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堕落

最近好懒惰 也很没心情 到底是怎么了
每天计划好要完成的事都没有心去做
不是看戏不然就是上网
这样好颓废没用
我该怎样找到我的动力来读书
comm的东西又让我烦恼
总觉得压力很大 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也很想一直把自己关起来
不出去 不说话 不想逼自己笑
好想就这样一个人静一静
好希望什么烦恼都没有
可是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没用 像个废物一样
动力,你到底在哪里?
我已经厌倦了那些在大家面前要勉强笑的生活
不喜欢戴着面具过日子
我想做回我自己
我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没有规划随心所欲地生活
但 我知道
这是永远都不可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