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真的累了








雨又在下了
看外面又湿了
我一直等着
让屋里灯都亮着
这样伤心的睡了
这样压抑的醒了
想着你又来了
可该变的都变了
而孤独是什么
心冷是什么
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经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经
哭了
想陪你坐着
想听你说着
想知道我值得
以为我们还爱着
把窗户都开着
风也是凉的
我一个人唱歌
声音也变成冷的
而孤独是什么
心冷是什么
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经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经
哭了
而孤独是什么
心冷是什么
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经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经
哭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经
哭了
雨又在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