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最近。。。

最近觉得我几乎被自己征服了
慢慢可以控制自己该走的路
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也很少再做有关他的梦
很少一醒来就想消失的情绪

也许我心里已经接受这个事实
接受他爱上她的事实
接受他不爱我的事实
接受我们已经分手的事实

好不容易来到第二个阶段
我花了快三个月才从第一个阶段来到第二个阶段
我还需要多久才到第三个阶段
我想要move on
还想要重拾对感情的信心
还要让自己看开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来让自己完全康复
而你 又曾了解我的痛楚?

我爱我自己 所以我想尽办法让自己快乐
虽然有时不是真正的快乐
而这世上又有多少个人是真正,不用伪装地快乐呢?
每个人都在戴着面具而活
无论是工作,友情,爱情还是生活技巧
就算在家人面前还是要戴着面具,假装没事,假装很快乐
唯独这样才能使身边的人都快乐

我人生的新目标是做完美的人
虽然是个无法完成的目标可是它会是个很好的动力
还有一个目标就是让身边的人快乐
因为伤心和痛苦是个非常让人想离开这世界的感觉
我不想我身边的人受着我所经历的痛

我很佩服自己 竟然可以超越自我
成为现在的这个自己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只是还是会寂寞
虽然很寂寞孤单 遇到难题和挫折也没有人可以分享 只能自己掉泪,解决
可是至少不会受到伤害,不会经历那种拥有了却失去了的感觉
痛,是因为最心爱的东西被一个后来才出现的人抢走
那种感觉是身不如死

爱情都是这样的
一开始很爱很爱 最后一定会淡去
那我们又何必谈恋爱呢?
那只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神
不是吗?

犀利人妻是很好的激励性电视剧
蓝天蔚是个很好的推动者
这世界这么大 而我曾经看到却只有男朋友这么小的东西
我要多看看这世界 让自己变得更好
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 我想像谢安真一样让人敬佩

其实我很好奇
我以为看过犀利人妻的人就不会去破坏别人的感情
去当别人的小三 去抢别人的男人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领悟里面的痛
如果她能领悟 就不会在我们还在一起时跟他搞暧昧
他就像温瑞凡,过去的他和现在的他在比赛
不过他没那么严重 只是让我觉得他变得不一样了
虽然他总是不同意 可是不好意思,我相信女人的直觉

变心了就是变心了,就承认吧
不要再说什么我的错,我变了,我不信任你之类的
爱会变成恨,这句话是你教我的,现在我感受到了

分手后我们之间发生的事
有些我可以算了 有些我永远忘不了
就像是我人生的伤疤
永远都没办法磨灭

老天爷,我只希望我的努力会被您看到
也可以感受到我真心地改变
我诚心希望我的下一任是我最后一任了
而且是个我爱他,他也很爱我的另一半
我要的幸福是那么地简单
我领悟了
也明白男人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
我想让最后一个他觉得他得到我是最幸福,最正确的选择。

潘紫玫,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