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你好像冷血动物 等着看我哭


溫昇豪

何苦


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插曲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
編曲:Wave G

從未想到 你竟過門而不入
你忽然說 我們沒有前途
我愛你的程度 深得有些恐怖
逐漸成為你的包袱 你忍受不住
你的口氣 比仇人還要狠毒
你的態度 比路人還麻木
還說我難滿足 分手絕到那樣
你好像冷血動物 等著看我哭

何苦 你受過我什麼苦
要把傷口徹底解剖到血肉模糊
何不 放過相愛過的人
把僅有的美好否定有什麼好處
何苦 要我看到真面目
讓最仁慈的回憶也沾染了殘酷
何不 留下敷衍的祝福
別讓走過的旅程都變冤枉路
為何要以醜陋來結束

也許我低估了你的痛楚
也高估了你的風度
我進門才發現 不知甚麼時候
過去我送你的禮物 都物歸原主

何苦 你受過我什麼苦
要把傷口徹底解剖到血肉模糊
何不 放過相愛過的人
把僅有的美好否定有什麼好處

何苦 要我看到真面目
讓最仁慈的回憶也沾染了殘酷
何不 留下敷衍的祝福
別讓走過的旅程都變冤枉路
為何要以醜陋來結束

我很感觸 終於走到這一步
我不感觸 絕不在你面前哭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