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为什么又再一次让我崩溃

今天忍住了一整天的眼泪,刚刚庆祝朋友生日,我们去唱歌,每首情歌我都边唱边掉泪。昨天晚上我真的没办法好好入睡。听了他说的话以后,我才发觉原来一直以来我自己以为的幸福都是假的。

一年前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当时那种可怕的心情我真的不想再去记起。跟他在一起后,我越来越没有自信,没有信心。是不是我哪里不好?我已经很努力地去改变自己,想办法做到他想要看到的我,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他还是说了让我又再次崩溃的话。

他跟我在一起的感觉和以往他跟他两个前女友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他当初追她们是因为喜欢她们才追的。对我呢,当初却不是这个原因而是只是有种想要照顾我教我很多东西的感觉。昨天还说跟我在一起并没有那种想要跟我在一起一辈子或是结婚的感觉,可是他对前两个女友都有那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一样?一年了,他还是想当初一样,对我的爱让我不敢确定是不是真的爱。他也很烦恼为什么不能很爱我一直让我伤心。

他回家乡那么久,试过24小时都不会想要找我。有情侣是这样的吗?他坦诚他自己那里除了问题。问他有想我吗?结果只回答想跟他的朋友出去多一点。没有变心,也没有事情发生,可是他就是没办法让自己很爱很爱我。是我爱错人了吗?还是他真的变得对爱情都不会有憧憬?

跟一个不怎么在乎自己的人在一起的感觉和分了手的感觉根本是一样的。是我哪里不够好吗?我真的很难过。我很胆小,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万一有一天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他的未来。虽然没有分手,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比分开还寂寞。

他说万一这两个学期过了他还是没有那种感觉怎么办,过后就出去做工了,我们就很少机会见面,到时我会更没有安全感,对我们的感情更没有信心。

偏偏在这个时候,我有4个mid term怎么办,我根本没有那个心情去读书。每当以为我们还好好的时候就会突然跟我说这些。而且他还说这个想法在他心里很久了,他一直在找答案,可是一年了还是没有答案。他怕他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他怕他以后会离开我。那么现在的我在这种没有保障的爱情下会幸福快乐吗?要我怎么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要我怎么当作他什么都没说过,要我怎么当作他还是很爱我?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他会找我只是担心我会难过会胡思乱想,根本都不是象一般情侣因为想念对方才会想找对方。天底下没有永久的爱情,没有保障,太爱一个人太在乎一个人只会让自己死得很惨。我就好像电视剧中的女配角,到最后他遇到了一个他真的很爱的女生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女主角。我很害怕,很害怕我是在绕圈圈,走了几年后,最终还是会回到原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