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睡不着的夜晚

努力了一年,体谅了一年,忍让了一年,到头来还是回到原点,到头来他还是不知道我的付出。我要的不是担心不是同情,是真正的爱。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有单方面用心去爱,那么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

我真的是你可有可无的影子。需要我的时候就会找我,要我听你的话,那么我需要你的时候呢?我不需要再多的埋怨,因为我已经知道原因知道答案,你也不需要再去烦恼去逼自己来爱我,是我不够好,不够你的前女友好吧。我太小孩子了,你说过给我三年的时间都未必追赢她的成熟。可是这一年里我真的努力过了。我很确定自己有在进步,你有些举止让我不开心我也都没跟你说,因为你说过要成熟。

我难过的是,以为经过一年的提炼,我们的感情有在进步有比较深,也以为我们之间的差距有拉近,没想到我自以为很稳定的感情在一瞬间被你的一句话给毁灭了。是我太看得起自己,太高估我们的感情,是我太笨了。

跟你在一起后,我长大了很多,可是我也越来越没有自我,开始讨厌现在的自己,很没用。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是个被人疼爱的女生,即使我错了都会变成对的。也许是老天爷给我的报应。让我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对这段感情越来越恐惧,上一次的打击已经很大了,没想到这次你又再次那么地坦白,直接地不顾我的感受地说这些话,我到现在才发现,以为越来越坚强的我其实变得越来越脆弱。以前都不会把爱情看得太重要,可是现在才发觉这些感觉都是无法控制,不由自主地在产生。

原来谈恋爱是那么辛苦,不能自由自在做自己,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幸福。幸福的时候就会在担心这些幸福是因为他真的爱我才那么做,还是只是担心我会失望才那么做。到现在我才明白在他心里,我并不是跟他的朋友排在同等的位置,而是比他马来西亚的死党还要更低的位置。

好几次我都很想说分手,可是我害怕我说了会后悔。因为分手对他来说并不会太难过吧,我担心的是我自己。即使我们还能这样维持到半年后他毕业,但是更大的问题即将会来临。做工后他会跟我住在不同地区,当我们没有见面时,他是不会自己不由自主地想找我。到时我的安全感会失去得更多。

现在的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难过,他却在那里陪马来西亚的朋友玩牌。他在那里玩得开心,却不知道这里的我是一个人在房间的角落里默默哭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