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Everything has came to an end

空荡荡的房间 看着熟悉的照片
一切已成回忆 曾经承诺不让这一切成为回忆
但终究还是回到原点
打开那让人留恋的盒子 把所有的一切装进里面
东西收了 可是 回忆也跟着消失了吗

一年半前 原本自信满满天天快乐的我
在这段感情里 果然收获不少
开心的回忆也很多 难过的更让人痛苦
现在住着的地方 读书的地方 甚至任何一个在新加坡的地方
都有我们的回忆 这将会是我最大的考验

在一段感情里 让人最难过的最痛苦的是回忆
回忆很折磨人 也很可怕 走到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影子
我最担心的是我的学业 和我最爱的家人
看到家人担心的样子 我会更心疼

人生就是如此 大家都在绕圈圈
绕完了一个圈又回到原点
我不想再加入这种游戏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苦涩
也让我明白爱一个人是什么滋味
也是如此的痛苦

我发誓 我不要再爱上任何一个人了
对我表白的人都是骗人的
一开始喜欢 几年后还是一样会回到原点
太多太多了 身边的男人都是这样

不要相信爱情 因为这世界上不会有所谓的真爱
更不会有永恒不变的爱情
爱自己 不要爱任何人
付出真心的人 注定是个输家 注定一辈子孤单 一个人难过哭泣

最害怕的是 黑夜的来临
临睡前的那一刻叫人感到恐惧

2 comments:

clairine said...

be strong, be tough dear. XD

cH33_m31 said...

erm...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did u go thru last time,it is really miserable and hurting. scared of the period b4 sleeping and after waking up, all gone. and the tears are keep shedding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