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全新的我 是好是坏?

生活
很规律 早睡早起
跑步 瑜伽 水果蔬菜排毒餐
护肤 面膜 感觉很充实
充实中带一点平淡
就像咖啡一样
虽然苦涩 可是总是会有一点甜
一个人坐在客厅里 时钟一分一秒地走
按着手中的remote control
突然觉得充实的生活中其实也很空虚
夜深人静的四周 顿时会让人觉得寂寞
以后再也看不到电话屏幕突然显示“晚安”的信息
一个人 独立 成熟 开放 坚强
那些都是我应该学习的

朋友
在心里 家人永远是第一
现在对我而言 朋友是第二
对朋友的信任和信心慢慢建立起来
虽然偶尔还是会质疑 但是我会勇敢
勇敢地去建立朋友之间的信任
最近的生活完全围绕着朋友
朋友的陪伴让我度过许多瓶颈
有你们的疼爱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感情
感觉自己变成另个人
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最近回想起从很久以前的感情到现在的回忆
我做了对自己好的结论
那就是 凡事不能太投入不能奋不顾身不顾一切
花心 是因为不敢付出真心
那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
从一部戏看到的PS
害怕会再次失去自己 不想再难过
最近不知道这些桃花是好还是坏
可是 已经没有多余的真心可以付出了
很想花心 可是却做不到
老了吧 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想感情的事
或许是失去自信 觉得他们的喜欢都不会是真心的
爱 没有永恒的 男人 都是三分钟热度
付出真心的人 是输家
越在乎的人 越得不到想要的真爱
谢谢你 让我有了现在的想法 也成长了许多
学会了体谅 理智 开放
一个人住在心里的感觉很不好受吧?
但或许有一天 会有一个真的能让你忘记她的女生出现
到时要好好把握 不要再伤害任何女生了
我呢 会好好珍惜现在的机会
但是 如果还是看不到未来 我会理智的作决定
最后的疼爱 是手放开
对于另一个他 或许我们当好朋友
一直关心彼此 以朋友的身份互相联络
这样 应该会更好吧?
毕竟这样我们才能维持到永远的关系
因为 我不再相信这世上有所谓的真爱
即使有 我也不再相信真爱会是永恒
有了自由 才会有爱 真的是这样吗?
努力了 累过了 哭过了 心痛了
是时候 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