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背叛的感受

信任 一夜之间就毁了
以为给对方自由是彼此会快乐的方式
可是我错了 思想的不同 让彼此在一起都觉得辛苦

为何有些人觉得游戏中所做的一切都可以被原谅?
做的同时 为何不想想自己是什么身份 有个人会心碎

重点是 事情发生了 却还理直气壮 并觉得自己没有错
反而说我太敏感 说一切只是游戏
这样的行为是你们可以当游戏玩的吗
那群朋友在我心中的印象也全毁了 不再相信你们
为什么女生也要玩呢 怎么那么不爱护自己?
男人只是为了吃豆腐 然后觉得很好玩
女人呢?为了什么而玩?难道她们自己也喜欢被吃豆腐吗?
我不明白。如果有一天我跟你们的男朋友发生事情
你会怎么想?有想过我的感受吗?还当我是朋友吗?

跟我男朋友做那些事情 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你们 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们
what's the point of playing such a meaningless game?
每次说自己成熟 说我小孩子
你这样的行为更让我觉得你还没长大 还没玩够
几时才可以稳重一些?好好找工作吧!

想法不同 让彼此都很辛苦 是什么让我们坚持到现在?
是爱?还是只是一种需要?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感觉就好像在遇到更适合的人之前两人在一起看看
是真的这样吗?在一起的感觉呢?

我给了很多的自由 到头来得到的不是他珍惜我的好
而是让他做了让我伤心的事 而他却一点歉意也没有
我难过 是因为他在我的心目中已经把形象给毁了
彼此之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 也毁于一旦
我无法再相信他给我的爱情 他也无法给我承诺
他说无法保证以后不会再重犯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碎得没有残留
保证不做那些背叛我的事情 有这么难吗?
那种游戏有多么重要?看到我心痛伤心都还是坚持吗?
爱情 为什么要存在 我的真名天子到底又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