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男女之间真的可以存友谊吗?

男女之间不能存友谊吗?
对爱情越来越没有信心
也没有动力去寻找新的恋情
渐渐地习惯一个人生活
觉得单身的日子也很好
没有束缚 没有担忧 没有烦恼 也没有任何的依赖和习惯

前阵子无法适应没有他的日子
也觉得很孤单寂寞
可是其实一个人生活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
现在的我 没办法投入真正的感情 没办法让自己再次很爱一个人
开始有点担心了 如果我一直找不到我很爱他 同时他也很爱我的人怎么办

我一直以为男生和女生之间是可以存友谊的
打打闹闹也成为了异性朋友之间非常正常的事
可是最近觉得我好像错了 
顺其自然也不再是一个最佳选择
不管什么朋友 对我来说重要的 我都不想失去
就因为不想失去 所以我选择不要和异性好朋友开始恋情
不想让独特的友情变质 我对爱情已没有信心
我在爱情里是个失败者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无法得到幸福
所以我不想伤害别人 尤其是好朋友

友情可以是永恒的 而爱情绝对是短暂的
保持友谊关系才是真正保护彼此之间健康关系的决定
因为我不想面对失去 我承受不起同时失去好朋友和情人的伤痛
太过了解彼此 少了些许火花和神秘感
相处太过舒适太过于稳定太像家人 就无法开始热恋的关系
也许那不是爱情 而是占有欲 也或者只是习惯 像家人一样的习惯
我害怕 害怕任何改变 害怕受伤 更害怕伤害别人
请原谅我

看过一篇文章 我完全同意 觉得很有意思
这个世上 很多人都从陌生人到朋友
从朋友到暧昧 从暧昧到热恋
热恋后就转入舒适阶段 从舒适阶段到稳定
再从稳定到吵架期 然后到分手 最后从分手变回陌生人
这都是一个循环 太奇妙了 这现实也太残酷了

可是一旦认清也接受这世界的残酷 自然也会变得不想谈恋爱了
不再像以前对爱情有很深的憧憬 
我的人生其实也没有后悔
我遇到了两个让我很爱的男人 爱的方式不同
可是他们都占据了我人生很大的部分
在那两段感情里 我学到了很多 
我一定要努力紧记那些教训
单身万岁!要加油!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But if the one is your friend and can share everything with you, isn't that perfect?! I guess love itself suggests endless adventure. Runescape accounts selling.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