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她很好她多好,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我成功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还是没有完全放下那段感情
看着他和她在fb的幸福照片
不禁让我想起一年前我和他也做过相同的事
我不爱他了 只是那段阴影一直烙印在我脑海里
很深很深 那种感觉很纠结

在这分手后的9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前几天他来了短信 说出去喝喝咖啡叙叙旧
我脑海浮现的第一个想法是:他要推销保险
我感觉很凄凉 难道这世上没有“同情”这两个字吗?
你无法给我爱和幸福 你变了心
你造成的伤害 和抹不去的伤口 你毁掉的人生
我都没有跟你算帐
你还想要来賺我的钱?太现实了

又或者你要update你们的status?
太可笑了 有什么好叙旧的?
难道要听你多幸福你们多么恩爱?
“她很好,她多好,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我不需要知道她比我更适合你
你幸福就好了 无需你的关心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