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再见

有些事情很莫名其妙,有些人很让人摸不着
为什么那么喜欢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得那么悲观,每一件事情都要那么计较
成熟的人是不会那么糟塌朋友的心意
难怪每次投诉没有真心朋友
因为自己一直对所有人产生怀疑
我的生日连个庆祝会都没有,我有那么小气去计较去伤心去生气吗?
真的把对方的朋友的人是真的会明白了解对方是怎样的人
而不是去践踏糟塌别人
说真的,我也是忍很久了可是我从来没有在blog里写对她的不满
因为我还为她留情面留面子
而且那样做是小孩子的行为

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却每次会突然在背后捅我一刀
我不会再怕你了 怕什么?我觉得朋友之间若需要这样怕来怕去 那就真的很辛苦
我只能说 跟你做朋友 让我喘不过气让我很辛苦
既然你说没有必要再见 你连这种话都说得出口 那我们就永远不要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