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还是那个我

看了你的blog
我只能说 我对你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在这里读书和活动的忙时你无法想象的
别以为我真的那么好命 每天有男朋友陪伴
你错了 这才是叫人最辛酸的
明明在同一个地方 却不常在一起
每天上了课就去library读书到晚上
回去后就做运动做美容
有时甚至连在这里的朋友住对面的朋友我们都没有时间去闲聊
不是不在乎 你妹说我不在乎你
可是她是我吗?有什么话会比亲耳听到我说的来得正确呢?
毕竟你应该要知道的是我本人的想法
否则直接给我下定论真的很不公平
这几天我快要崩溃了
被你们两个折腾得不行了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会因为你难过吗
如果我不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会因为你的话而深受打击吗
我如果真的不在乎你 我会连你的话都不在乎了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
你说的每个回忆我都还记得 我也是人 有感情有累有回忆
要说再见其实真的不容易
写了那篇文章后 我发现我根本是在欺骗自己
我还会因为你而痛 因为你的话不开心
这样的情绪 我们怎么可能说再见就再见
就像现在的我和他一样 怎么能说分手就分手
心就不会痛吗?两把刀刺在我的心上
心在淌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