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回忆,真的很难忘掉

回忆又回来了
有些事情是想忘也忘不了的
爱情像难收的腹水
我永远都成为不了别人最爱的那个
以前天真地以为是对方成熟
其实是不够爱我 那不是真爱 是习惯

以前他没什么上传我们的合照
现在却每天在fb示爱
我是不爱他了 可是心里还是不是滋味
因为已经没有借口了
他以前并不是真的爱我。。。
心。。。很痛。。。很痛

虽然这些都是表面的东西
可是女生心里总是会拿过去比较
以前的她享有的权利和东西
为什么我也不能有呢?

谈恋爱真的很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