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范瑋琪 黑人 最重要的決定



哇。。。好幸福哦!
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真的不容易
要找到相爱,感觉差距不大的人更难
幸福需要耐性和坚持
但是只有耐性和坚持不一定会幸福
只想顺顺利利地和相爱的人一直手牵手到老

********************************************************************************************
Lyrics: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