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何去何从

这世界太残酷太可怕了
办公室工作的地方 与想象的差太大了
幸运的就能和同事上司合作得很好
我 算是倒霉的那个吗?
还是我真的不够聪明

这两个月虽然很短
可是却是我生命中最抹不掉的伤痛
学到很多 也看到很多所有人的本性
昨晚一整夜都睡不着 没睡好
今早吃了药头很晕眩

有钱就可以欺负人 这个世界真现实
我只能忍 因为上司会不给我薪水
做了两个月连个合约都没有
现在让我走 又要把合约改
这是什么公司啊!
我没有像政府投诉已经很好了
要让我走还要大声跟我说话
我很好欺负吗!

每个月还有那么多债要还
还要缴房租和生活费用
又这样耍我!
是要逼死我才开心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