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My Dream Lover




理想中的情人。。。
高大威猛 帅气十足
思想成熟 但也偶尔小孩子气
表面看起来酷酷的 心思却很细腻
事事都想得很周到 不用我去操心
不会事事都顺着我 有主见
偶尔宠宠我 把我捧在手心
不会天天说“我爱你”
但天天用行动证明对我的爱
偶尔制造浪漫与惊喜 不会太无趣
每当我在生活上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
或者每当我遇到困难
他都会不顾一切哄我开导我
给予我正面有建设性的意见
不会一味觉得什么都是我对
会耐心教我 让我成为更好更成熟的人
不管再忙再累都会抽一点时间陪我、想我
明天不用早起的他 会为了我提早起床载我或陪我上班
会唠叨我一定要吃三餐 不可以饿肚子
会带我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带我吃好料 玩好玩的
偶尔闹别扭 但从来不吵架
会因为我跟别的男人感情要好而吃醋
但吃醋了却不发小孩子脾气让我觉得他在乎我
会常常念我不煮饭给他吃
会在我忙完了一天回来替我按摩
在我生病时 逼我吃我难吃的药
虽然彼此天天都很忙碌 却不忘发短信问我吃饱了吗
见到我的家人时能做回自己 不拘束
还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可以让我爸爸妈妈开心的人
每当我睡到太阳晒屁股时 会骂我一声“猪”!
陪我看他不爱看的电影

我喜欢这样的男人
我常常会问自己
这样的男人绝种了吗?我何时能遇到理想的情人呢?
答案是。。。
不,这样的男人并没有绝种,还是存在的
我哥哥、我堂哥是最好的例子
当然 我也有种感觉
我 遇到了 这样的一个他

寻寻觅觅这么久 我的人生也谱了很多不同的故事
不知道幸福是否可以到永远 毕竟未来无法预料
虽然不能确定最后的结局
但珍惜现在 好好保护 才是最重要的
每一段感情 不管结局如何 都是一种收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Let nature takes its course
 

cH33m31_/Castle\_ Design by Insight © 2009